木蕾daze

cn木蕾||BG爱好者||没事瞎写点东西

【kanokido】喜欢你的全部

梗来自微博一个小段子



“喂,鹿野”

从手中的杂志移开视线,鹿野抬头望向身边正在专心看电视剧的木户,她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,表情严肃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问你啊——”她慢慢偏头望向他,白皙的脸蛋微红,眼神有些躲闪并不直视他,支支吾吾的继续道“你......你喜欢我哪一点啊?”

“诶?”突然而来的询问让鹿野不由得楞在那,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干嘛这样看着我......看点回答我的问题啊!!再看我就揍你哦!!”木户又急又气的瞪大了眼睛,几乎要把拳头举到他的眼前。

“等等等!!我我只是有点惊讶你居然会问我这种问题而已啦......”鹿野赶紧举双手做投降状,这才让木户把拳头放下,然后她嘟起嘴,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侧过头不去看他、

“好啦好啦别生气了,要说喜欢哪一点的话,木户的所有点我都喜欢哦”

“......敷衍。”木户稍稍放松了表情,却依旧是一副不相信的样子。

“嘛要具体说的话......”鹿野眯起眼,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向木户靠过去,让木户由得绷紧了身体。

“木户的这里,我喜欢。”他手附上她的脸颊。

“木户的这里,我喜欢。”他手撩起她的长发。

“木户的这里,我喜欢。”他手轻触她的胸膛。

“还有,木户的这里——啊疼疼疼!!!!”在他的手摸向木户的大腿时,他的头顶传来一阵刺痛“啊啊啊对不起啊啊啊要秃了!!!”

“.......”木户没有回答他,只是按着他的头不让他看见他的脸,让他恰好顺势扑到对方的怀里,顺手环住了对方柔软的腰。

“我说了啊,木户的一切——”鹿野腾出一只手抓住木户按着他的左手,抬起头,猫一样的黄色眼睛闪着狡黠的光。

“我最喜欢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木蕾d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